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气不过。。

现在都几点了??早上六点,看来我的肝真的快坏掉了。。可是我现在还是很气不过!!如果我现在在jb就好了。。酱的委屈我不会让你受。。我一定帮你出头。。
现在是怎样,promoter就不是人哦??凭什么狗眼看人低??谁稀罕你那一瓶矿泉水?!如果是我,我就用身上的钱丢死你!!你一瓶矿泉水罢了,就那里含血喷人??有没有脑袋啊?有本事就报警啊!!什么屁话?解释了又不听,猪脑哦?还真是猪脑咯。。冤枉人。。
"saya boleh tangkap awak dan u boleh masuk lock-up.."听到就火滚。。。
有本事拿证据出来,去警句咯。。气死我,气死我,快炸了!!!

3 comments:

  1. 哦...ur sister???...relax relax...那些没用脑讲话的就是酱的啦....,<<countdwn bk jb...25more days...hehe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培桦骂别人猪脑哦!那个人真的不是猪就是没有脑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joey:对咯。。很笨吼。。真的是,听到的时候超不爽的。。现在ok了~~嗯。。倒数好^^
    奶茶:他真的比我还笨咯。。脑是有只是他的装石头。。很笨咯。。唉。。算了,没有什么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