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我想去流浪~~
我想逍遥的过日子。。
想放下全部无拘无束。。
我想做好多好多的事可是却好像被什么东西限制住了??

人生可不可以不要有试炼??
没有试炼就一定不会长大吗?那就不要长大啊!!
长大一点都不好。。好多事想假装不知道都不行。。

勇气啊~~勇气~~
你在哪里??跟我做朋友吧!!
不喜欢就不喜欢。。做么就不敢讲勒??
笨死了!!
拖拖拉拉。。这样的我不像我
潇洒不见了。。

这是什么生活??
人生就是一直在错过

应该把握当下啊。。
过的就算了,以后会更好

我要去流浪!!!大家一起去吧~~~

2 comments:

  1. 這位大姐
    流浪明明是我的proposal
    這麽大大方方地抄襲,眼睛也不眨一下
    = w=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位小哥
    我没有抄袭你咯。。。明明就我先写出来的
    哪来的抄袭??
    其实用讲的没有用咯,要实际行动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