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碰钉子。。。

这几天真的是显。。一直一直的在碰钉子。。我也没有要什么嘛,我只是叫老师帮我写信而已嘛。。有那么难吗??写一封信又不耗时间,就那么一下下嘛。。
是不是人的职位越高架子越大?如果有人可以叫就不会叫你帮忙了嘛。。一拖再拖,我们的faculty就没有可以用了的吗?都已经这么大了都不明白助人为快乐之本哦??亏他们有的还是DR.什么的。。花个一下下写个信罢了嘛。。吝啬那一点点时间。。
结果那个爽快答应帮我们的竟然是我一直很讨厌的老师。。想都没有想过他没有像别人一样给一大堆理由而是直接答应了。。我还讨厌了他两个学期,对他还真是抱歉。。他真是好人。。哈哈哈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就是酱势利眼...谁有帮你就讲谁nice...没有帮你就讲到他di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是势利,就只是要人帮忙罢了,你又不是我怎样懂被人踢来踢去的感觉??讲真的写个信都不可以哦?帮你的人你会讲他是坏人哦?还有我讨厌势利这个字,请不要把它用在我身上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以为人家写一封信真的那么简单啊
    有很多责任要扛的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