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上了大学才知道,原来在大学我们要学的不只是知识而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技巧。。
原来人跟人之间可以因为相处的久而变得比较好,可是也有可能因为相处久了而产生摩擦。。
有时在想是我要求得太多,还是什么的。。
为什么我总是一直的在等待??
我其实有点想帮回宿舍去住,不是因为不喜欢一起住的人,而是觉得住宿舍的自己比较像自己一点。。总觉得现在好不方便哦!!每次去上课都要人载,去学校上课就还好我的同学至少还会准时,可是同学间的discussion他总会迟到。。有时候想等一下有什么关系呢??算了,有人载你就偷笑了。。可是当你每次都等,有时将近一个小时就。。。唉。。等久后就会有个东西在心里卡着卡着。。好怕哪天爆发伤了感情。。有时候想大男生的怎么那么抹嗦??那天答应去吃麦当当也让我和另一个女同学等了两个钟,如果不想去或是不能的话就不要答应嘛!!给人希望,又把希望打破。。对他们越来越失望了。。不知哪天才会希望重燃??
我在想我真那么有骨气就走去学校阿!!
走个一小时总会到吧?何必靠人?
用等他的时间来走当作散步应该学校也到了。。
当初他答应载我的时候心里多么的感激。。可是结果呢?问题还是产生了。。
我感激他和现在酱抱怨绝对不是因为我势利,对我好就夸,对我不好就贬。。
如果你们真的酱觉得也放在心里就好,我讨厌被讲我势利。。
我想住宿舍可是也不一定拿得到。。也不懂怎样跟屋友讲。。虽然一直讲不想靠别人可是我还是一直在靠着。。只是一直给我靠的那个走掉了,不能靠了。。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他的错。。我不能要求每个人都照我的剧本走。。有的东西变了就是变了,我们应该自己去适应而不是叫他变回本来的面貌。。就算勉强变回去了也不会是原来那样。。
住在外面,比较自由,相对的得到自由也是有代价的。。吃饭不方便吧。。我不能没人陪我出去吃,改不掉因为觉得一个人好可怜。。我家人又好忙。。大家有着各自的另一半(我还真是旺周围的人的桃花)。。哈哈哈。。也许回去住宿舍也一样呢?只是现在看不到会发生什么就觉得应该会比较好。。
我在想住哪里比较好呢?住外面可是没有交通,而且最近还常吃快熟面(不懂头发会不会掉光光)。。哈哈哈。。有时也会觉得在这个家有那种需要就想到你,不需要就被忘记的感觉。。所以不喜欢呆在家。。以前可以跟同学出去混,可是同学有了女友就没有时间陪我们了。。so sad。。最近每个拜四到拜六都会回宿舍那里住,很鸵鸟心态吧?老是用逃避解决问题。。
难道看不到问题就不在吗,笨蛋?用着同样的理由回学校住,不知什么时候会穿帮?哈哈。。
这一整篇东西就一直是“我在想啊。。。”,“我想。。”,我就只是一直用想的,没有直接去做。。
是不是老了,连胆量都衰退了??可是大家讲出来,事情会解决吗??还是会尴尬勒??

3 comments:

  1. 嗯……
    快点回来吧~~~
    我等你~~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能要求每個人都照我的劇本走

    這個領悟很重要啊
    所以你也不需要跟著別人的劇本走走走走走~一同去郊遊~~

    回家過年咯~
    煩惱忘光光咯~

    ReplyDelete
  3. yc:谢谢~~
    ws:对要过年了,新一年,所有事就会不一样了。。

    大家,你们等我回来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