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惨了惨了。。。我一定是有病不然就是坏掉了。。我明明没有睡很多可是我现在怎样可以精神到酱??都已经天亮了咯。。。我。
坏掉了,坏掉了。。。
坏掉了啦。。
厉害到我自己都害怕耶。。哈哈哈~~~
而且讨厌咯,那个蚊子一直咬我。。我平常都没有残害他们的同胞勒!!!太过分了。。咬了我一整晚。。。啊~~~
如果我可以变成蚊子我一定去咬回他们。。别人都有打你们勒我都没有还来咬我,真是恩将仇报。。笨蚊子~~~

1 comment:

  1. 哇哈哈,好一个笨蚊子,不能怪它们啦,他们为了维持自己的智商,已经选很久了,担心咬到聪明的会变聪明,所以找到你咯。。

    不过也真为它们担心,咬了你,会不会变更笨?

    ReplyDelete